close

今天早上公主睡到一半突然大哭

換衣服時我問他: 妹妹你剛剛為什麼哭哭阿?

沒想到她又扁起了嘴一副快哭的樣子

後來在去婆婆家的路上我又問了她一次

她想想後回答我: 我夢見媽媽帶我去上學

然後媽媽就去上班

後來哥哥也去上學了

只剩下我一個人,我覺得好孤單

我就哭了

還記得公主在四個月大的時候就會因為聽到推車搖鈴而哭

當時我跟爸爸都覺得莫名其妙

隨著年紀漸長

每每看到悲傷的電視劇情

她都會哭

最近的一次居然是看蠟筆小新時

小新因為要保護小白體力透支而昏倒

公主就哇哇大哭了起來

爸爸說這是遺傳媽媽

嘿嘿.....我不否認唷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h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