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知道總有一天他們會問這個問題
但是這一天也來的太早了吧!

話說今天早上我在蹲廁所的時候
王子躺在廁所門口的地上問: 媽咪, 我是哪裡來的?
一開始還以為我聽錯
我回答: 阿?
王子又問了一次
我說: 你從媽媽的肚子裡面生出來的阿
他說: 那媽媽的肚子以前呢? 我在哪裡?
我又愣了一下
回答說: 你以前是住在天上的小天使阿, 老天爺聽到媽媽想要一個小寶寶,
所以就送你到媽媽的肚子裡囉!
看來這個答案還頗讓挑剔固執的王子滿意
他於是笑笑的點點頭說: 喔, 我知道了!

我相信類似的問題以後還會繼續出現, 真可愛呢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h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