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公主最近愛裙子已經到了一個幾近瘋狂的地步
她會望著牆上我跟爸爸的結婚照
然後含著眼淚認真的對我說: 媽媽! 為什麼妳都能穿那種漂亮的裙子,我都沒有?

她還會看著電動牙刷包裝上Cinderella身上穿的粉紅色禮服
跟我說: 媽媽! 為什麼Cinderella都有這種漂亮的大裙子跟高跟鞋,我都沒有?

她也會甜蜜的跟王子說: 王子! 我們來結婚吧! or 王子! 你一定要跟我結婚喔!

她還會在聽完Cinderella的故事以後,要求我當壞姊姊,叫她去掃地洗衣跟煮飯
幻想著自己是可憐的灰姑娘~~

每每逗得大家笑到肚子痛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h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