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兩個寶貝從馬來西亞回來後,在性格上似乎有了些轉變

呈呈突然間長大了不少
會把玩具讓給妹妹玩
會跟爸爸媽媽說: 我已經長大了,我會愛護妹妹!
會一直強調: 我已經長大了,是大人了!
會學著大人的語氣跟妹妹說: 講一次就好了啦!
會在晚上睡覺前說: 我要去尿尿, 我已經長大了, 我不要穿尿布!
這個突然的改變
讓我覺得窩心跟感動
(by the way, 小王子最近總是說他要穿裙子,我想該是他聽到人們對妹妹穿裙子時的讚美所延伸出來的想法吧! 我們該對他的服裝也多一些稱讚才是)

而彤彤則正來到了2-3歲的叛逆期
總是說: 不要!
總是動不動就哭紅了雙眼
總是喜歡說: 我要媽咪抱~
當媽咪問她叫什麼名字時, 回答說: 我叫小公主
(當然,她還是常對爸媽說: 爸爸媽媽, 我愛你~)
這樣的改變顯示出了缺乏安全感的她的脆弱心靈
更讓我心疼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h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